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像一支離炫的箭,轉眼間,到了二十年後,未來的我會做什麼呢?

  2024年那天早晨,鬧鐘把我早早地弄醒.吃完了豐富的早餐后,我匆匆上班去了.我在一間譽滿全球的公司里做設計師,薪金不低,待遇不錯.瞧!公司門口擠滿了人,水泄不通的,這些人都是想找我公司的設計師來幫他們自己設計,我們可真忙啊!我用公司特有的MM卡對着門口”嘀”一聲,門開了.要問我為什麼?這是防盜作用.如果沒有了它,會有許多不明來歷的人來偷竊我們的IDEA!我們現在不用電梯,是坐空間轉移器.它不昏暗,不容易發生故障,還有動聽的音樂欣賞.只要你按一下“989”樓,不到一秒就能把你安全送到目的地。我現在工作很忙,正在設計最新款的衣服。這是一項重要的任務,還有去比賽。我不能輕率對待。我在爭分奪秒地畫設計圖,儘快捕捉靈感。可靈感這東西說來就來說不來就不來,任憑你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來的。天真愚人啊,我怎樣也想不出有新意的東西,怎樣也找不到靈感啊。助手小李走了進來,“我說你呀小俐,整天埋頭工作有什麼用啊?離比賽還有兩個月呢,慢慢來嘛。”“可時間不等人嘛,那你幫我想想好嗎?“我反問道。”嗯,我……唉弱,這紐扣又掉了,從今天早上到現在不知掉了多少次。”紐扣?很麻煩嗎?衣服總是有紐扣,能不用嗎?哦!我拍了拍自己的腦袋,想到了!我隨便畫了設計圖,感覺還不錯。“哇,很漂亮!很特別的衣服啊!”叫道,“很美觀,但作用也不大嘛。我要出去一會兒。”

  這幾天,我整天想着這件最新款的衣服,盡量把它做到最好。上網查資料,畫設計圖,我幾乎到廢寢忘食地什麼工作都做完了。每次我有靈感的時候,我總是高興得直拍手,經過我的反覆修改,一件多功能,新穎的衣服誕生在我眼前。瞧!衣服上有幾個按鈕.第一個上面寫着音樂的按鈕,只要你按一下它就會放出美妙的音樂,這樣你就不用帶隨身聽了.第二個按鈕上面是“換衣”,只要你想換衣服一按它,就能換到各種各樣的衣服,真是任君選擇啊!第三個按鈕上寫着“暖氣和冷氣”,如果酷熱的夏天來到時,衣服會感應到溫度很高,你只要按一下這個按鈕它就會放出冰涼冰涼的冷氣.相反,在冬天時它會放出一股暖流.這樣美好的設計不是很完美嗎?

  雖然這都是我想象的,但我會努力讀書。在不久的將來,你們將會看到一個有出息的設計師,她就是我——XINGQIHUI!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