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瞧,“舞小”是建在月亮上的。“舞小”的天藍色配上潔白如玉的月亮色,很漂亮。 

  學校里有“宇宙閱覽室”,“生物生態館”,“蘋果氣象站”,“巧克力餐廳”等等。這些都是我這個校長親手設計的。可是,讓我最得意的是我所設計的“魔術樓”。 

  為什麼要把它叫“魔術樓”呢?或許是教魔術的?你或許會這樣猜測。NO,NO,NO。這樣猜測可就大錯特錯了,要把他叫做“魔術樓”,自然是有由來的。“魔術樓”放有一個監控器,一但發現有學生搗亂,就會從牆壁里伸出一雙大手,把一個機器人“吸血鬼”放在講台上,讓他們不在搗亂。魔術樓是多功能的。 

  學校里不僅有地球人,還有外星人。 

  “舞小”決不會停留在這個時代,現在,我正考慮是否要給“舞小”的學生我新研究出的“多功能筆”呢。 

  還有,如果你能來“舞小”學習的話,保管你的前途很好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