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我用萬能電話給姥姥打電話,可錯把過去鍵按成了未來鍵。這時,電話傳來了一種熟悉的聲音。 

 “姥姥,姥姥。”我說。“誰是你姥姥?我才32歲好不好!”電話傳出不耐煩的聲音。我不解地問:“咦?那你是誰?你叫什麼名字?”“我叫李承祿”。他說。這真是李逵遇上李鬼了,竟有如此新奇的事。我好奇地問:“你說什麼?我才是李承祿呢!”“對呀!你是不是在用萬能電話?”噢!原來我打錯電話了,給未來的“我”打電話了。 

 我意猶未盡的接着又問:“你是幹什麼工作的?”“記者。”哇!這可是我最崇拜的職業!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像飛上了天,飄飄然。我又好奇地問:“你們的攝像機是什麼樣兒的?”“它是一個電腦控制的全自動攝像機,它會按照你的意圖拍攝有關內容,而且會像鬧鐘報時那樣用不同的音樂聲向你報告已完成的指令。它的體積又小又輕,是我最得力的助手和朋友,而且還可以當成紐扣別在衣服上,十分方便。”接着,我又興緻勃勃地和“我”聊了一會兒,才掛斷了。 

 從此,我不再好好學習了。反正我長大以後都是記者了,還學什麼!我的成績也像滑滑梯一樣直線下降,從90多分的好成績降到了70多分。 

 過了幾天,我又和“我”打電話,可這次傳來的確是垂頭喪氣,無精打採的聲音,我好奇地問:“喂!你怎麼了!?”他說:“唉!別提了,我失業了。”“為什麼”“因為我學習不好,工作不認真,而且搜集到新聞也沒有新意,所以我才下崗了。”我像泄了氣的氣球,再也神氣不起來了。 

 噢!我明白了,原來這份職業要靠我的努力和勤奮才能勝任啊!我現在不努力學習,將來就會一事無成,經過了一陣的努力拚搏,我的成績終於又趕上來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