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種花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花日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到奶奶家,對奶奶說:“奶奶,我們老師讓種一種會開花的花,而且還能在一至三月內開花。”奶奶說: “沒問題,我這裡寶貝多的很。”說著隨手就拿了一個小瓶子,瓶子里躺着一個小小圓圓的東西,就好像是一個超級小的巧克力豆。我好奇極了,難道這是種子嗎?奶奶笑着說:“這是指甲草的種子,我們就種它吧!” 

開始種花了,奶奶教我用幾個小石子把花盆底部的小洞堵住,防止泥土漏出來,然後把土壤用鏟子翻得鬆軟一些,用小杯子接兩杯水倒在花盆裡,等土完全濕透了才開始種種子。不過,可不能澆成了泥漿。等土弄好了,我拿出種子,用食指在泥土裡戳幾個小洞,而且小洞不能太深,我把種子放進小洞里,用土輕輕埋起來,再澆上水,完了放在有陽光的地方,奶奶說以後要隔兩天澆一次水。就這樣在奶奶的幫助下,一個看上去很簡單的種花方法,讓我學到了很多新的知識。 

我真希望我的種子快一點兒長出嫩綠的小苗苗。

您正在瀏覽: 種花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花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