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真情的回報》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的回報》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學了第五課《真情的回報》這篇課文後,我受到了很大的教育。 

  本文寫了一個9歲的小男孩因家境貧寒,而且爸爸得了肺病住進了醫院,他不得不幫家裡掙錢。經過別人的幫助他得到了一份送報紙的工作。由於他誠實的勞動,換來了人們的關懷和愛意。我對小男孩的遭遇表示深深地同情,我和小男孩比起來我真是太幸福了,我要好好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珍惜眼前這美好時光,好好學習,掌握更多的文化知識,將來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同時我也被小男孩工作認真的態度所感動,我也要向小男孩學習,做什麼事情都要認真,不能有一絲馬虎,只有這樣才能把事情做好。 

  這篇課文使我懂得一一個道理:只有誠實的勞動,認真的工作才能換來人們的信任,得到真情的回報。

您正在瀏覽: 《真情的回報》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的回報》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