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桂花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桂花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伴着徐徐微風,我悠閑地漫步在校園裡的操場上。

  頓時,我靈敏的鼻子聞到了一股濃郁的清香,我東望西望,四處看着,原來是花壇里的桂花樹散發出來的香味,我伴着香味情不自禁地走向了花壇。

  桂花樹枝繁葉茂,就像一個個綠油油的大絨球。八月,滿樹的桂花競相開放,在這秋韻如水的時節里含笑枝頭。我仔細看着,一朵朵桂花猶如一顆顆飽滿的爆米花,像裂開似的,爭先恐後地向人們獻媚,桂花有時也清純可愛,當一陣涼爽的秋風吹來的時候,它就千姿百態地在風中盡情地搖曳着,好像是在跳着優美的芭蕾舞,也好像是在跟你打招呼,做個鬼臉,真可愛!

  過了幾天,我又來到桂花樹的旁邊,細細觀察,其中有一朵桂花,在雨水的滋潤中,陽光的沐浴下,閃閃發亮,好像是在炫耀着它美麗誘人的衣服。

  一朵朵桂花在綠葉的襯托下,慢慢長大,漸漸成熟,從一顆顆黃豆般大小的花骨朵兒蛻變成一位位花仙子,都是在露水的哺育下,長得如此茂盛,含苞欲放。桂花生長在莖上長葉柄的地方,這個地方就是桂花的家,讓桂花置身的地方。桂花的特點就是它的香味,這才使它遠近聞名,當我一聞,就有一股清香撲鼻而來,頓時,我感覺自己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桂花不僅可以讓人觀賞,他還可以做成香甜可口的桂花糕、清涼解渴的桂花茶……

  桂花雖小,不起眼,不引人注目,比不上玫瑰的艷麗多彩,比不上牡丹的國色天香,比不上菊花的瑰麗多彩,但是,桂花帶給我們的是充滿愛的香味,它讓我們整個校園都瀰漫著沁人心脾的香味,我愛桂花,更愛校園裡的桂花樹。

  四年級:仰天長望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桂花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桂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