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小的回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回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生活在愛的包圍中,爸爸的愛是無言的,媽媽的愛是偉大的,我想,我們是否也要付出些愛呢?如果沒有愛,這個家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有一天,媽媽疲勞的回到家,像往常一樣做熟了飯,媽媽一邊給我一周半的妹妹喂飯,一邊胡亂的往自己嘴裡塞饅頭。妹妹吃飽了,媽媽好像也吃飽了,接着,媽媽帶着妹妹去睡覺。我看着一桌子橫七豎八的碗筷,決定幫媽媽收拾一次,因為媽媽對家付出的太多了,我一定要回報這愛,哪怕只是這些愛的萬分之一呀!我收拾起所有的碗,盤子,鍋,拿到廚房放到水池裡,用水拚命的洗,洗到一個燉雞蛋的碗時,怎麼也刷不幹凈,用指甲才能勉強?∠亂壞憷矗?趺窗炷兀顆員哂幸桓鎏?⒆櫻?乙皇裕?欽吃諭肷系募Φ耙幌倫尤?呂戳恕K⑼暉耄?藝章杪璧難?櫻?閹?且灰環漚?骼鎩?醋攀帳暗母篩刪瘓壞某?浚?妥潰?腋噝思?恕 

  這時,媽媽過來了,一看,桌上乾乾淨淨,廚房裡也很整潔,說:“是你幫我收拾的?”“嗯。”“你唰的還真乾淨,我的兒子長大了呦!”媽媽說這句話時,臉上露出了笑容。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回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