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俄羅斯小男孩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俄羅斯小男孩兒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俄羅斯小男孩兒

  周日下午,我和姥爺、姥姥一起去金州金山游泳館游泳玩水,因為,挺長時間沒去了,我多少顯得有些激動和忘乎所以。

  游泳館里的人很多,大多都是家長帶着像我這樣大的或比我小一些的孩子來玩的,還有外國人也是帶着小孩兒來的。我一進游泳館,這興奮勁兒就來了。我最愛玩的就是滑道滑水,特別是那個螺旋滑道,真是太刺激了,太過癮了,怎麼玩都不帶夠的。姥姥租了一個能坐兩個人的橡皮圈,就是用它玩螺旋滑道的。姥爺和姥姥一直在陪我玩,一會兒姥姥和我一起滑,一會兒姥爺和我一起滑,我真的太幸福了,太快樂了!旁邊的單人滑道也挺好玩,好玩到我的胳膊肘都磨破了自己還不知道。就在我和姥爺想再滑一次螺旋滑道的時候,我突然發現一個小不點的小男孩兒,“撲通”一聲就跳進了深水泳道里,剛露頭,一個大男人就像拋球一樣又把他拋出了一米多遠,那個小不點在水裡“撲楞”“撲楞”,又是打滾兒,又是翻個兒,過一會兒就又鑽出了水面,還衝着那個大人笑呢。我看了看那個大人,原來也是個外國人,不用說一定是小不點兒的爸爸。我有點傻了,直到那個小不點兒上岸了,我才仔細地打量開了這個小外國孩兒。小不點兒是個男孩兒,個頭頂多有50cm高,年齡最多也就3歲的樣子。眼睛大大的,眼窩深深的,眼毛長長的,鼻子高高的,皮膚白白的,頭髮黑黑的還一卷一卷的毛絨絨的。穿着一件藍黑色的連體泳衣,胳膊上帶着比我的泳袖還要小一圈兒的小泳袖,腳上還穿着一雙塑料鞋。那精神頭兒足着呢,沒有個老實氣兒。住會兒跑到他奶奶那邊玩一陣兒,住會兒又跑回來跳進水裡跟他爸爸一起玩水。每當他往深水裡跳的時候,我的心就跟着顫抖一下。我吃驚地問姥爺:“他那麼小點兒,那麼深的水,他怎麼不害怕呢?”姥爺說:“聽說話,他應該是俄羅斯小孩兒。傳說,俄羅斯的小孩兒剛出生,父母就把他(她)們扔進大澡盆里,小孩子本能地在水裡‘撲楞’‘撲楞’地手爬着水,腳蹬着水,頭也會抬出水面,這樣自然而然地就會遊了,當然也就不怕水了。”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心裡老佩服這個小不點兒了。

  與俄羅斯的小男孩兒比,我自覺得有些慚愧,他的那個勇敢精神,真的值得我們中國兒童學習,特別是我。

  金州新區實驗小學三年二班 于越

  2011.11.28

  zuowenku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俄羅斯小男孩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俄羅斯小男孩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