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作文小幫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小幫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寫作,老師和爸爸媽媽也常常誇獎我作文寫得好。其實,我的作文寫得好時候於我的一個好幫手,它就是作文書。

  我的第一本作文書是爸爸買給我的,那個時候我的作文寫得很不好,每次寫作就像是記流水賬一樣,不僅爸爸媽媽很頭疼,而且我自己也很是煩惱。所以,在我生日的那天,爸爸在書店精心挑選了一本作文書,拿到作文書的那一刻我的內心有些開心,我興奮地打開作文書看了看,裡面的每一篇文章都很精彩。在那之後我不斷地買新的作文書,並且在閱讀的時候將裡面的好詞好句抄寫下來,並且每天朗讀幾遍。在一次語文測試中,我將自己積累到的句子運用到作文裡面,結果不出所料,這次的作文寫得非常好,老師不僅誇我有進步,而且在全班同學面前朗讀了我的作文,那一刻我真的非常開心,這一切都靠我的作文小幫手來幫助我。

  從那以後我總是在作文書里積累好詞佳句,作文也一次比一次寫得好,爸爸媽媽也越來越放心我的作文寫作。

  學期中我還參加了一次作文比賽,在上賽場之前老師還鼓勵了我。到了考場上我的腦袋就像是一個作文小倉庫,裡面積累了各式各樣的好詞佳句供我使用,我再也不像以前一樣腦袋空空了。最後,我交上了滿意的答卷,作文競賽最後奪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

  作文書是我作文寫作的小幫手,我們就像是一對好夥伴,它給我源源不斷地幫助。

您正在瀏覽: 作文小幫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小幫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