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記:蒸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蒸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嚷着要吃梨,而且還是蒸梨。媽媽說:“那好,不過你得一起做。”我直爽地答應了。

  我們先把梨洗得乾乾淨淨,然後在梨上面切一刀,切下來就象一個圓圓的小雨傘,再把梨的中間掏空,再放一些冰糖,再把圓圓的小蓋子蓋上,放到碗里,然後放到煤氣上蒸了二十分鐘。媽媽端出梨,我就想吃,可是太燙,媽媽吹了吹,等了一會兒,我嘗了嘗:“哇,真甜呀!”於是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可我吃了半個,就不想吃了,喝了點水,我告訴媽媽明天我還要吃。

  媽媽的話:睿睿感冒又有點咳嗽,買回幾個梨,正好她想吃,於是就做了個蒸梨,做的時候我讓睿睿和我一起做,我告訴她一會寫日記時就寫做蒸梨的全過程,於是就有了這篇日記。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日記:蒸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蒸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