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明天的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的日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日期:2030年的一天。 

  天氣:陽光明媚 

  心情:爽透了 

早晨,一縷陽光從窗口射進我的卧室,令我陶醉的SHO音樂把我從睡夢中拉了出來。那時,我已是SH公司的總裁。 

我穿上全自動超級套裝(簡稱SHH),你可別小看了它。它的功能可多啦!你只要說“我要穿衣服。”它就會在20納秒內馬上就在你身上了。如果有人偷襲你,用槍打,SHH就會把子彈反射回去;如果用刀劍之類地砍,反而會使自己的武器折斷……接着,我來到了餐桌旁,吃着食品丸。這些食品丸不但味道極好,能滿足人48小時的營養,而且還可以讓你即使一周不吃一點兒食物和水,也沒有關係。 

吃完早餐,我打開隨身攜帶的時空門,走了進去。不到一毫秒,我就來到了3.43光年的行星公司SH。機器人“快樂星球”把我迎進了辦公室,電腦就自動打開了。屏幕上顯示出了一條好消息,我設計的多功能服裝成了今年最流行的新產品。因為它的功能很多,如:你只要對着衣服的標誌說:“我要毛巾”。(任何生活用品都可以),它就會立即出現;它還有自動清潔功能,如果發現衣服變髒了,它會用一種特殊的光波進行清洗。 

知道這個消息后,我立刻通知在宇宙各地分公司的經理,召開四維會議,讓大家繼續努力,開發出更多更好的產品。會議結束后,我又投入到快樂的工作中。

您正在瀏覽: 明天的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