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日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來到了歡樂之都青少年職業體驗館。

  我們來的這個地方是一個小城市,有許多個公司,有的公司是消費機構,有的公司是掙錢機構。雖然這個城市是室內的,但是我們玩得很開心:

  我是一個樂都市小記者,我在樂都報社工作。月薪5000元,每天工作6個小時。我的任務是採訪、收集資料、攝影。我們的報紙分為兩種收費標準:收費的和免費的。

  我是一個考古學家,月薪9000元,挖到文物一件獎勵10000元。每天工作9小時。

  最近,有一個考古現場發現了一些文物碎片,可能有大量文物。因為種種原因,我一直沒有時間,今天,我被允許去那裡挖掘。我是這個考古隊的領隊,我領着隊伍走過一條黑暗的、像迷宮一樣的隧道,經過長途跋涉,終於來到了考古現場。

  這裡有許多沙坑,我一蹲下去就開始了緊張忙碌的工作。我細心地挖着每一寸土地,挖了很久,還是那些石子、沙子、土塊。我慢慢失去了耐心,難道又像以前一樣很多次空手而歸嗎?我安慰自己耐心些,說不定馬上就有收穫了。就在我快要放棄挖掘的時候,我手裡的鏟子突然碰到了一個硬東西。什麼東西?會是文物嗎?我心裡一陣驚喜。我小心翼翼地放慢了挖掘的速度,終於,我挖出了這個東西:一個長方體的形狀的綠鼎。

  突然“同學們,咱們該回去了!”把我從挖掘中拉回到現實中。我們愉快地結束了一天的體驗工作。

  小學五年級:金睿祺

您正在瀏覽: 春遊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