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記一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天是七夕,我翻着好友列表,準備給關係比較好的朋友說一聲“七夕快樂”,划著划著,我就看到了那個只有一個人的分組。

  我知道那個分組裡是他,可我人就點開了,我並不是因為要跟他聊天才點開,我只是想點開看一看,我也不知道自己潛意識裡想看些什麼。我看到了他的頭像,可是他的頭像不是他。曾經我刪掉他的照片,只為了能夠儘早忘記他的模樣,可是我看見他的頭像不是他,心裡還是有一點難受。

  突然發現,我已經很久沒有他的消息了,原來我不聯繫他,他就不會聯繫我,已經忘記我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在聯繫的,也忘記了到底有多久沒有聯繫。我想點開他的空間看看他最近都在做些什麼,在哪裡上班,可是我不敢點進去,我害怕他看到他的空間訪客裡面有我,我甚至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害怕,可是我仍舊沒有點進去。

  今天算了一下,我們將近四年沒有見面了,其實聯不聯繫我的生活仍然會繼續,他過他的,我走我的,只是偶爾會想起他,這樣也挺好,至少日子不會特別無聊。

  人總是走在路上,遇到新的事物,回顧舊的人,我慶幸,在懵懂的年紀里,意識里有他,我不後悔,只是祝願以後的日子裡,越過越好,各自安好,便是晴天。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