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的海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海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在聖誕節早上八點左右,開始,天氣晴朗,陽光明媚,人們都快樂地在沙灘上玩耍,誰都不會料到,一場巨大的災難即將來臨了。嘩——海浪衝上了十米高的天空,啪的一下,重重地打在了沙灘上,繼續漫天卷地地湧來,把在沙灘上玩耍的孩“吞”進了肚子,把一棵棵大樹放進了自己的“肚皮”,可它還嫌不夠,把整個城市八層以下的房子都給沖塌了!千千萬萬的人失去了自己的親人,離開了自己的家園…… 

  海嘯無情人有情,海嘯雖然讓許多人無家可歸,但這一幕幕悲慘的畫面震驚了世界,感動了許多人,來自世界各地許許多多的人都伸出了援助之手,中國向災區捐助了12億人民幣,澳大利亞捐助了8.1億美元,朝鮮捐助了15萬美元……民間也有自發的捐款。我們連江縣在陳第公園舉行的“為印度洋地震海嘯災區捐款活動”中,許多同學拿出自己平時積累的零花錢和壓歲錢捐給了災區,啊,小小的學生都心繫災區,雖然這錢不多,但代表一個學生的一份小小的愛心。我閉上眼睛,彷彿看到了一顆顆愛心在飛翔,飛呀,飛呀,飛到了海嘯災區,一顆顆心同海嘯受災人民的心連在了一起……其中當然也包括我的一顆對災區小朋友的愛心。 

  愛心無國界,一方受難,八方支援,互相幫助,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也是我們地球賴以生存的基礎,我想,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我們的地球將更加蔚藍,大海也更加美好,我們的家園也將更加溫馨。 

您正在瀏覽: 愛的海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