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海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海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氣呼呼地跑回房間。鎖上房門,雖然和媽媽吵架對我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了,可這次我還忍不住心中的悲痛失聲痛哭。唉!這樣子吵下去,何年才是個頭啊。 

  我努力的想忘記這一切,甚至還想饒恕我媽。可這一切都已經太晚了,仇恨的種子已經在我的心裡深深紮下了根。 

  不經意間,我經過了書房的門。隱約聽見了我媽和我爸的吵架聲:我媽火冒三丈,吼着對我爸說:“你看看,你好好的看看,這就是你費盡心思調教出來的兒子嗎?這麼沒禮貌,你見過有誰說過他好呢,你說說,我剛才又跟他吵了一架,你說這樣下去算可以嗎?”我爸爸嘆了一口氣,眼睛里閃爍着怒火,說:“你就不能退一步海闊天空嗎,況且兒子也是要臉面的呀!”“臉面!”媽媽氣憤地說道,“他還有臉面?”說完。我抑鬱不住心中的怒火,衝進了房間,正準備大幹一場時,一個念頭閃過腦海:如果這是真的呢!我後退幾步,跑回了房間。 

  許久,我媽走進來,心平氣和地對我說:“我對你的要求並不高,只要你能吸取別人意見,不和我吵架,我就滿足了。” 

  這場“戰爭”終於被瓦解了,突然,我猛然的想起:今天是母親節。我的腿攤在那,片刻后,我走進書房與我媽重歸於好。 

  母愛是偉大的,而我只看到了它其中的一面,沒看到另一面,也就是說,我忽略了母親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愛的海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