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校愛的海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愛的海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風風雨雨,朝朝暮暮;花開花謝,月圓月缺。在不經意間,我們即將走過小學六年的生涯。六年來,每一個歡笑,每一滴淚水,每一段故事,每一次經歷,每一份感動,都使我難以忘懷。如今我們即將告別母校,一股眷戀之情,從我們心底油然而生。如果,我們是花朵,母校,就是美麗的花園;如果,我們是魚兒,母校,就是遼闊的海灣,如果,我們是雄鷹,母校,就是高原的藍天。如果,我們是孩子,母校,就是我們溫暖的家。在這兒,我們懂得了什麼叫友誼,什麼叫集體,什麼叫獨立。在這兒,我們慢慢變得堅強,不再像幼時那樣嬌氣。在這兒,我們感受老師慈母般的愛。老師,您的愛如三月的春風,呵護着幼小的心靈;老師,您的愛如溫暖的河流,輕托我生命的小舟。老師啊,別說您給予的太少,沒有春天的耕耘,哪來的十里荷香?沒有您的辛勤培育,哪有明天的輝煌?今天,我們相聚在一起,彼此想念,彼此祝願,在未來我們將帶回不一樣的自豪,再見了,母校!

  北京海淀區北京市二十中學初一:張嬌

您正在瀏覽: 母校愛的海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愛的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