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行走在愛的海洋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走在愛的海洋中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連接海與藍天的是地平線,地平線上充滿着向前奔跑的動力,蕩漾着愛。

  ——題記

  它乘着一葉扁舟而來,想要行駛到愛的海洋,行駛到那無邊無際、可望不可即的地平線。

  在我們的生活中,愛無處不在。之所以感受不到,是因為我們缺乏一雙發現美的眼睛。看!那樹梢上,鳥媽媽向巢里的小鳥們餵食,那就是愛;那河水中,一群魚兒快樂地嬉戲,那就是愛;那路邊上,舐犢情深的狗爸,那就是愛。我們生活在愛的海洋中。

  曾和幾時,我們每天都在被關愛,那愛無微不至、無私、偉大——父愛、母愛。

  還記得小時候,在院子里玩耍。叔叔從外地回來,見了我,拿出兩個大蘋果遞給我,我用左手接住,他又遞給我一個,我用右手接住,他又給我了一個,這下怎麼辦?我的小手不夠用了。聰明的我把左手上的蘋果用嘴巴咬住,用左手接住了第三個蘋果。頓時所有人都沉浸在歡笑中。

  有一次,弟弟才出生沒多久,2歲的我就去叔叔家看望他,來到房門外,我要進去,嬸嬸問我進去幹嘛,我說去看弟,她說看弟幹啥?我說看弟那小丑樣兒!頓時所有的人有一次笑開了懷。

  它載着一艘巨輪而去,想要行駛到愛的海洋,那伸手可觸、近在眼前的地平線!

您正在瀏覽: 行走在愛的海洋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走在愛的海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