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位於河北省廊坊市萬庄鎮的一個油田小區。聽媽媽說,這裡原來空曠的土地,什麼都沒有,只有幾顆光禿禿的小樹。 

  經過了許多年,通過人們付出辛勞,家鄉變了,空氣清新甜潤,天空湛藍深遠,樹木鬱鬱蔥蔥,許多小年都飛到了這裡。這讓我想到了一句古詩“漠漠水田飛白鷺,陰陰夏木轉黃鸝”。當然也有不好的地方,原來清澈見底的小河面成了黑色的臭水溝了,這是為什麼呢?原來,工廠把沒用的黑水都排到了小河裡。 

  我想,經過人們的努力,家鄉的未來一定是更美麗的,每戶人家都富有了,人們經過努力穿上了美麗的衣裳兒,花兒張開了笑臉,展開了美麗的花瓣,好心人也多了。 

  家鄉的變化真大 !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