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二次龜兔賽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次龜兔賽跑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烏龜自從上一次賽跑奪得了冠軍之後,就變得驕傲自大起來,到處吹噓自己,動物們很看不慣烏龜,於是派出小豬與烏龜賽跑。但是小豬和小兔一樣,由於太貪睡而敗下陣來,這可急壞了動物們。最後,動物們一致決定去小兔家,讓小兔殺殺烏龜的傲氣,動物們來到了小兔家,看到小兔正躺在沙發上唉聲嘆氣,於是問小兔:“小兔,你在幹嘛?”小兔說:“不要來打擾我,唉!”動物們說:“小兔,聽我們說,我們來這裡只想叫你再和烏龜賽跑。”小兔說:“太好了,我終於可以東山再起了。我這就去挑戰烏龜。”說完,小兔就開開心心地衝出了家門去找烏龜。

  來到烏龜家,小兔對烏龜說:“我要挑戰你!”烏龜冷冷一笑說:“原來是你這個平庸之輩,還敢來挑戰我。”兔子氣得臉都綠了,要不是動物們制止,它肯定出手打人了。烏龜問:“要怎麼比?”兔子說:“從起點草地一直跑,跑過三座山,再回到起點。”烏龜爽快地答應了。

  第二天,比賽開始了。森林裡的動物幾乎都來了,擔任裁判長的大象說:“預備——開始!”隨着清脆的響聲,比賽開始了。兔子像離弦的箭沖了出去,而烏龜卻在慢吞吞地爬,觀眾都為烏龜捏了一把汗。兔子邊跑邊想:“這次冠軍非我莫屬了。”突然,小兔聽見了哭聲,小兔跑過去,一看,發現原來是一隻小猴的腳流血了。小兔急忙打電話給120,過了幾十分鐘,救護車把小猴送走了,小兔才鬆了一口氣。一抬頭,不好了,小烏龜超過了自己,於是奮力直追,但還是晚了一步。記者問小兔:“你為什麼會輸給烏龜呢?”小兔說:“因為我在路上看見了一隻小猴子,它的腳受傷了,走不動,於是我打了120,等了幾十分鐘,所以就輸給了烏龜。”記者問:“你的心情現在怎麼樣?”小兔說:“我現在很開心,因為我覺得心靈美比冠軍更重要。”頓時,台下響起熱烈的掌聲。小烏龜微笑着走過來,對小兔說:“你真是好樣的,我為有你這樣的朋友而高興,之前我不應該嘲笑你,現在你肯原諒我嗎?”小兔說:“只要你肯知錯就改,我們依然是好朋友。”說完,兩隻手緊緊地握在一起。頓時,台下又響起更熱烈的掌聲。

  小兔雖然輸了,但是它的腳步非常地輕快。它知道,心靈美比什麼都重要,它發誓,一定要做一隻心靈美的小兔。

  廣東省潮州市實驗學校三年級:翁翊軻

您正在瀏覽: 第二次龜兔賽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次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