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說說我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自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丕丕,今年10歲,是3年級學生。

   我長着一雙黑寶石似的眼睛,一個櫻桃小嘴,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媽媽常說:“這是丕丕三寶”。

   我很愛笑,一笑就停不下來,爸爸生氣地說:“不許笑。”我更是開懷大笑。難怪哥哥們都叫我開心豆。

   我大大咧咧,經常鬧出一些笑話。有一次,媽媽說周日去野炊,我想約叔叔一家一起去,在門口媽媽說起小豆豆要去“等等力溪谷”野炊,我聽成了我們要去“等等力溪谷”,就按門鈴對叔叔說:”叔叔,要不要去等等力溪谷?“叔叔問:”去哪裡?“我沒回過神,回答:”野炊的地方." 回頭我問媽媽:“等等力溪谷在哪裡?” “在日本.”媽媽笑着說。

   你看我就是這麼馬大哈。

   不過我也有不少優點。我活動能力很強,爺爺的26寸自行車,我自如地騎着在小區里兜來兜去,來往的人見到都翹起大拇指,同齡的人騎着小單車都被我甩得遠遠的。學溜滑板我一下子就會,溜滑輪就更不用說了,5歲就已經練就。

   你看,這就是我,一個平凡又可愛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