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李歡語,是河南省獲嘉縣凱旋路小學三四班的一名小學生。我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最讓我自豪的是我臉上長着一個深深的小酒窩哦。

  我從上幼兒園就開始學畫畫了,算起來已有五年時間了,記得剛開始學畫畫時,小朋友們周末不是去玩,就是在家看動畫片,可我還得去學畫畫,為此曾經想放棄,可在媽媽的鼓勵下我堅持了下來,功夫不負有心人,現在我可是班裡公認的小畫家噢。毎當我畫完一幅畫,都會得到老師和同學的好評,現在還有同學讓我給他們畫畫呢。

  我還很喜歡小動物,媽媽說喜歡小動物的人都是有愛心的人。我養過的動物有:兔子、小雞、小狗、魚等等

  我最喜歡吃的東西是魚,因為吃魚能讓人聰明。清蒸魚、紅燒魚、糖醋魚我都是喜歡吃。魚的 身上有兩個部位我 最喜歡一樣是魚子,另一樣是魚的眼睛。

  我的優點是做事認真,說到做到。有一次我的同學讓我幫他畫一幅芭比公主的畫,那天我寫完作業,預習過功課都晚上10點了,奶奶讓我去睡覺,可我答應給同學畫的畫還沒畫完,所以堅持不睡,一直到10:30畫好了才去睡,第二天準時將畫送給了同學。

  媽媽說我是她的驕傲,我也為此在努力,努力做一個學習好,性格好、有愛心的女孩。

  這就是我,你們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我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