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做回我自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做回我自己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做回我自己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不再無憂無慮,不再想說就說,不再那麼自信,至於其中的原因,我也說不清為什麼? 

  幼年的我天真可愛,無憂無慮,周圍的一切給我帶來無限樂趣。春天,和煦的陽光照耀着大地,爺爺、奶奶帶着我去公園遊玩。我看到小河裡魚兒歡快地嬉戲,岸邊桃紅柳綠,草地上盛開着五顏六色的花朵。大自然的美景讓我感受到生活是那樣的美好,讓我對未來充滿憧憬。 

  上一年級時,我想說就說,天不怕,地不怕。由於我能說會道,不僅得到長輩的關愛,而且受到老師的恩寵,所以各項活動和比賽中總少不了我的身影。而我也是個爭強好勝的孩子,老師布置的每一件事我都盡心盡責地去完成,因為我自信的認為:我最棒! 

  可是,現在的我,不再是一個單純的想着贏了最好,輸了也無憾的那個天真的小女孩了;現在的我,遇事總要思前想後,考慮一下得與失,變成了一個害怕失敗的人。 

  記得入學后不久,各門學科的趣味性一下子把我的學習積極性調動起來了,我抱着學習、學習、再學習的願望沉浸在書本中,享受着知識帶給我的快樂。我認為只要自己學得快樂,就是最棒的。可是,四年級的一次期終考試中我居然獲得年級組語、數、英總分第一名的好成績。老師的表揚,家長的誇獎,同學們羨慕的眼光讓我喜不自禁,一種莫名的情緒油然而生,微妙的感覺自從那一刻起在心底里一點一點的蔓延。從那以後,每一次練習、每一次考試、每一次比賽之前,我總在想:這回,能否得到第一。 

  俗話說,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我已經經歷過無數次挫折,一次次嘗到那苦澀的味道。我在一次次失敗中尋找機遇,但他卻與我擦肩而過,我開始變得不相信自己,而且感到學習的壓力越來越大。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我想做回原來的自己:從前那個單純的字跡。只有那樣,我才能夠更加輕鬆,更大膽的去做每一件事,或許只有那樣,我才能做得更好!現在,我的眼前豁然開朗,因為我知道人的一生,其實會遇到很多失敗,如果我不能坦然地去面對他們,那麼,我或許就會離成功越來越遠了。我應該學會,如何去面對失敗,如何改善自己、完善自己,就像每一次考試,不要總想着一定要拿第一。如果我連失敗也面對不了,那麼即使我真的成功了,那也是徒有其表的。只有表裡合一,那才是真的成功。 

  其實,人不在乎別人說什麼,只要我們能夠相信自己,那麼無論書讀一還是其他的,在我們的心裡,他都是最好的。至少,那是我們努力學習的結晶,我們是成功的! 

  我想做回原來的自己,做回那個單純而天真的自己。把獲得的快樂,作為做任何一件事的動力。不以成敗論英雄,即使失敗了,我也會調整心態,用積極的、樂觀的態度笑對人生。

您正在瀏覽: 我想做回我自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做回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