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誇誇我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自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酒香也怕巷子深”,時代不同了,不打廣告誰知道,“黃婆賣瓜,自賣自誇”,今天,我也來誇誇我自己吧! 

  我是一個聰明活潑的小男孩,我最大的優點就是喜歡動腦。 

  前不久,媽媽從商場買回了一個布衣櫃,我告訴媽媽讓我來組裝衣櫃,媽媽答應了我的要求,我拿過組裝圖紙用心地看了起來,圖紙有點複雜,我認真地分析后,終於按照圖紙的說明一步一步地把布衣櫃組裝好了。 

  因為我喜歡動腦,所以我最喜歡做奧數題。做奧數題時,我從來不會照搬書上的解題方法,我總是喜歡自己動腦筋,儘可能地讓自己去思考能否發現一些更為簡單的方法,在學習倍數問題,植樹問題及等差數列那部分內容時,我自己總結出的方法比書上的解題方法要簡單多了。 

  我愛動腦也曾經鬧了一個笑話,六歲那年,有一天,我和我的一個小夥伴在我家後面玩泥的時候,我發現從地里挖出來的泥里有許多小貝殼,貝殼不是只能在海里才有的嗎?我突發奇想,難道這裡以前也會是一片汪洋大海嗎?接下來的幾天里,我帶着小夥伴在附近的其它地方仔細地進行了“地質勘探”,結果發現其它地方也有很多這樣的小貝殼,由此經過我的仔細分析后得出一個結論:這個地方以前肯定是大海。回到家后我把我的“研究成果”告訴了媽媽,媽媽忍不住笑了,她告訴我那些貝殼只是田地里常見的一種螺絲。雖然我的“研究”失敗了,但媽媽卻誇獎我真是一個愛動腦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