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倒霉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還真是一個黑色的星期五,一連串的倒霉事發生在我的身上。 

  早上去上學時,由於別人的耽誤,等電梯去了5分鐘多,還好在媽媽努力,剛好50分到校,幸虧沒有遲到;課間時我獨自一個人從廁所里走出來,心裡總是想到一些其它的事,在發獃中行走。迎面五班的一個同學不知怎麼這麼冒失,我摔了一個“前空翻”,身上有些濕,我站起來拍乾淨自己身上的水,問:“幹嗎撞我呀?”他頂了一句:“管你了。”說完頭也不回地跑了,其實我知道他是林森的好朋友,只是怕事情鬧大我們班流動紅旗沒了,心裡想:唉,自己倒霉,事事不如意,走路也被摔。可是一到班上,葉淺吟用泡泡水把我的同步訓練給搞濕了,她還不承認,哎,這下,又得被馮老師罵了。到了上課,林老師開始點名讓我上公開課,後來又不讓我去上公開課,理由是我回答問題太主動,舉手太積極了,當時,我真的很難受接下來的倒霉事源源不斷,放學時,我走着每一步路我都戰戰兢兢的,生怕又碰上什麼倒霉事,結果,“哎”又中招,不知誰打了一下,馮書肯驚叫一聲:“歐陽霖,你幹嗎打我啊?”我還沒來了及回答,就看到林老師跑過來了,就把我們倆個給留了下來,他問一下值勤隊員,還好沒扣分,其實我根本沒打他,但是我又不能辯解,我辯了會更慘,問題是林老師根本不信,在他眼裡我就是愛講話的人。見到媽媽我向她說了我是無辜被留,她也不信,還好馬鈺淇媽媽還有些相信我的話,為什麼我這麼倒霉啊,我又沒做錯什麼,嗚嗚 …… 

  下午,雨過天晴,希望這種倒霉事不要再和我有緣了。

您正在瀏覽: 倒霉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