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發生在春節的一件倒霉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春節的一件倒霉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害怕放鞭炮,只要一聽到鞭炮響,不是趴下,就是跑回家,這不,關於我的倒霉事件又發生了。 

  今年春節,我和弟弟剛回老家,就被外公、外婆請到了鞭炮所--一幢別墅前。那裡的孩子盡放鞭炮,弄得我震耳欲聾,腦袋嗡嗡直響,這一個鞭炮放完了,那一個鞭炮又響起了。唉,沒辦法,只能耳朵塞着棉花,低頭寫作業去了。當然,最驚險的還是那次了,差點被鞭炮炸到。 

  那次,我同弟弟、外婆一起去買零食,平時,我最喜歡吃零食了,這麼好的機會,我能錯過嗎?可轉念一想,不行,萬一又有人在放鞭炮,那我豈不是自取滅亡嗎?我的心裡彷彿有兩個小人在爭吵,一個氣勢洶洶地說:“怕什麼怕,我好久都沒吃零食了。他們又不會往你身上放。”另一個則不服氣地說:“不行,萬一被鞭炮炸到,那可就······”我最終聽從了第一個小人的話,繼續往前走,不到一會兒,離我兩米多遠的一個鞭炮忽然響起,嚇得我捂住耳朵,拚命向前跑,總算逃過了這一關。唉,真慘啊! 

  鞭炮,鞭炮,我真的好怕你,幸好我在廈門讀書,不是在老家讀書,要不然我可受不了! 

  指導老師: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春節的一件倒霉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春節的一件倒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