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去勞動中心的倒霉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勞動中心的倒霉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作文提綱: 

  1.星期五,我們去了勞動中心,倒霉地不得了。 

  2.去勞動中心我們的倒霉經歷。 

  3.我們真倒霉! 

  星期五,我們去了勞動中心。唉,我們剛剛去,就發生了倒霉的事情了。 

  一到那裡,我們就去了一個有一個很大電視的地方,那裡在放閱兵儀式,好無聊哦。等到人全部都到齊了,我們就開始了第一節課。我們的第一節課還挺好,可是男生們可就倒霉了。他們全部都要挖土。挖完土,他們就去玩了。我們下了課,就去 玩,那些男生老是搗亂,害的我們都沒有完整的玩過一次,就要上課了。第二節課,我們去拔草,男生就上課。我們在拔草,手都磨得踏皮了,我們拔完草,就不像男生那麼爽了,他們可以用鏟子挖土,可是我們卻要用手拔草,只是我們還有一套手套,不過那個手套都是爛的,我們的手帶了那個手套還不如不戴呢。我們頂多只是用它拔了幾分鐘,就把它扔了。我們拔完草,就洗洗手,連水都沒有喝,就回家了。 

  我們真倒霉,本來我們可以在那裡玩一天的,可是廚房要修建,我們只去了半天,偏偏下午我們去參觀的事沒有了,你說我們倒不倒霉?

您正在瀏覽: 去勞動中心的倒霉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勞動中心的倒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