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眼鏡國的倒霉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鏡國的倒霉事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眼鏡一回到家,就把書包扔到沙發上,打開電腦,津津有味地玩起了遊戲。玩了好一會兒,“滴滴,滴滴”,“哦,有人發郵件給我了。”小眼鏡自言自語地說。他打開郵件,是眼鏡國的國王發來的,內容是:親受(愛)的小眼睛(鏡),聽說你是個栽(戴)眼鏡的人……(此處省略999個錯別字),如果你有空,到眼鏡王國來完(玩),我們隨時歡迎你。小眼鏡瞪大了眼睛,心想:這個國王怎麼這麼多錯別字啊?還好我這個大方的人也就不追究了,我一定要去眼鏡王國看看。突然,一道強烈的銀光朝小眼鏡射了過來,小眼鏡暈了過去。

  小眼鏡醒過來之後,發現自己正在一座豪華的遊戲廳里,眼鏡國王笑嘻嘻地走了過來,對小眼鏡說:“你好,我們見面了,我已經等候多時了。我給你一天的計劃表,你看看。”小眼鏡拿起紙條:早上去遊樂園,中午去飯店,晚上去賓館。小眼鏡只好走出了遊戲廳。出了門,他幾乎要蹦起來了,無論男女老少都戴着約厚5厘米的鏡片的眼鏡,房子也全都是鏡片造成的。

  小眼鏡走進了遊樂場。哇塞!好多玩的,把小眼鏡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他點了一個摩天輪,奇怪的是,只有他一個人坐在車上。車開了,“哇!真驚險、好玩!”“啊?”小眼鏡突然懸挂在空中,褲子都快掉了。原來剛才不小心被高度近視的工作人員按了一下“關”的按鈕。

  到了中午,小眼鏡餓壞了。他跑進飯店,左看看,右瞧瞧,點了一大堆他愛吃的、熱乎乎、香噴噴的飯菜。小眼鏡等了好久,飯菜終於上齊了,小眼鏡正要吃,誰知,濃濃的霧氣擋住了他的視線,他把眼鏡起掉,卻不知道飯菜在哪兒,他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過了好一會兒,他在準備吃,但飯菜已經冷了。

  晚上,小眼鏡疲憊不堪,他找到了賓館。小眼鏡到了衛生間,準備洗個熱水澡。他把眼鏡放在了外面。小眼鏡脫光了衣服,卻不知哪個是冷水,那個是熱水?可不能光着屁股出去呀!隨便按一下,“哎呀!冰死我了。”小眼鏡大叫。小眼鏡是在受不了了,他連夜趕回了家。

  回到家,他撲在媽媽懷裡說:“媽媽,我以後會保護好眼睛的。”媽媽愣了一下,欣慰地笑了,然後說:“如果你保護好眼睛,你的眼睛就會明亮而靈活,純凈如碧水,深邃似藍天,眼睛會變得更加有神!”

您正在瀏覽: 眼鏡國的倒霉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鏡國的倒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