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學后的倒霉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后的倒霉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放學了,同學們都覺得很高興,總算能休息一下了。可我不這麼覺得,因為發生的事情實在令我無語,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在回家的路上,我路過一棟樓房,我正高興呢!不知是哪個不愛文明的混蛋扔了一袋垃圾下來,砸哪不好,正中我頭。這也就算了,還扔了一個梨下來,要不是他躲起來,我真想上去和他拼個你死我活呢。

  這還不算什麼,走着走着,突然就摔了一跤。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個香蕉皮搞的鬼。唉,實在是太倒霉了。更倒霉的還在後頭呢,遠處,我只聽見鳥叫,飛過來時,順便在我頭上拉了一坨屎,什麼時候真該教訓一下可惡的鳥。想着今天為什麼這麼倒霉的我,慢吞吞的走,可全然不知危險在前方,只聽見“砰”的一聲,原來是我撞到了樹上.........

  在我到家時,我已經狼狽不堪了,媽媽問我為什麼,我把剛才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媽媽哭笑不得。到現在我還知道那是多麼慘的事了。

您正在瀏覽: 放學后的倒霉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后的倒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