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倒霉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起床了,懶蟲們。”隨着二媽牌自由型鬧鐘的聲音,我們被一個個的叫醒了。洗臉刷牙是免不了的,睡意朦朧的我們吃完早餐便匆匆趕車去了。 

  經過一個小時的顛簸,我們終於如願以償地到達了歡樂谷賣票處。 

  今天的人可真多!而且大多都是成雙成對的情侶!我現在才真正明白了什麼叫水泄不通!這樣的場面大概也只有在今日——七夕情人節才能看見吧! 

  進入歡樂谷,大家激情高漲,做事也變得迅速起來。 

  很快,我們到了我們遇見的第一個遊戲項目,雙層旋轉木馬。可能是因為我們來得太早,旋轉木馬還在試用,可是隊伍已經排的很長了。試用完畢卻只開放第二層的木馬,氣死我也!!!! 

  別人在木馬上的感覺真好!我們只能從地下望着那些人。自己坐在木馬上的感覺更好!既可以看到周圍的景色,又可以看另外的遊戲設施該往哪兒走!那爽勁兒! 

  之後,我們圍着歡樂谷走了一大圈,來到了飛行島。幸好我們來得算早,過了幾輪就坐了上去。着飛行倒是圓形的,中間就有一根非常粗的圓柱,座位就圍着大圓柱圍了一圈,空間真大,可以坐好多人哦!怪不得我們才過幾輪就上了。 

  飛行島啟動了,雖然速度很慢,但足以讓我們覺得很刺激。想想看,足有20多米高吧!那東西一直在旋轉,讓我們能夠慢慢享受,完了以後,我們沖向“雲霄飛龍”。到了排隊的地方我們看見了一條長長的“人龍”!“哇塞,這麼長!”我尖叫着。我們到了人群的最後面,看看這條長長的“龍”,我不禁打了個寒戰,要等到何年何月啊! 

  排隊期間,我們還去玩了轉轉杯,驚險刺激,頭都要轉暈了…… 

  經過三個多小時的漫長排隊,終於要上車了。(好激動o(?v?)o~~好棒)車無緣巴弟弟叫到一邊,讓我量身高,量完對我說,沒到一米四,弟弟則在一邊哈哈大笑。嘲笑、諷刺還沒什麼,可是排了那麼久的隊啊!我哭%>_<%!哇哇 …… 

  看着別人玩兒,我不禁為他們捏一把汗,憧憬着我將來也會來體驗一番…… 

  之後我們再玩了幾個遊戲項目便結束了這歡樂谷的一日游! 

  好玩,下次我還去,但是先看看身高問題吧

您正在瀏覽: 倒霉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