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之韻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之韻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夏之韻律——雷陣雨

  指導老師:陳林靜

  “轟隆隆”的一聲響雷,把夏天娃娃從睡夢中驚醒了,他悄悄地來到了人們的身邊。

  你瞧!萬里晴空飄着几絲淡淡的雲彩,火辣辣的太陽只有知了在不停地叫着“熱死了,熱死了!”小狗吐着舌頭,耷拉着耳朵,趴在門口。一到晌午,人們熱得汗流浹背,全都躲在樹蔭下乘涼,院子里的花草樹木在太陽的暴晒下,顯得垂頭喪氣。

  一到下午。老天爺一下子就變臉了,天上烏雲密布,黑蒙蒙的。霎時間狂風大作,樹都被吹得向一邊倒了。接着電閃雷鳴,一道道閃電想火蛇在空中亂竄,一聲聲響雷震的玻璃都在顫動。

  沒過多長時間,大雨傾盆而下,豆大的雨點打在房頂上、地上、玻璃上,濺起一朵朵晶瑩的水花,雨水順着屋檐流下來,像一條條奔騰的小溪。

  我站在窗前,看得入迷了,透過雨幕,我看見院子里的花草樹木都挺直了身軀,貪婪的吮吸着雨水,好像一副永遠都喝不夠的樣子。還有幾個小男孩,赤着膊在雨中奔跑着,歡呼着“好雨啊,好雨啊!”

  雷陣雨剛過,地上濕漉漉的,太陽又出來拋頭露面了,在陽光的照耀下,路上的積水也閃閃發光。一陣陣清風拂過臉頰,讓我感受到一種無與倫比的涼爽與清新,還帶着一股淡淡的清香,使人神清氣爽,心情舒暢。

  雷陣雨過後,一切的景物都有了精神。知了不再叫了、小狗也活蹦亂跳了,花草樹木被沖洗得青翠欲滴,帶着一股沁人的芳香。所以的景物都生機盎然,那麼美好。

  良渚一小

  604班

  嚴鍾藝

您正在瀏覽: 夏之韻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之韻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