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螞蟻覓食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螞蟻覓食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正在吃玉米,突然間我看見了一隻小螞蟻。 

  這時,我想到了媽媽說的話:螞蟻是最能堅持的小昆蟲,而且鼻子很靈。我不信,就吐了一口玉米,可是沒想到的事情發生了,在老遠的一隻大螞蟻跑了過來,在玉米邊聞了聞,好像在說:“真香,我不能獨吞,我得去叫我的兄弟姐妹。”說著他就屁跌屁跌的跑回了家中,他對姐妹們說:“我發現了食物,快跟我來。”…… 

  到了目的地,他們就開始各忙各的了,瞧他們多麼努力!他們的媽媽喊着:“1,2,1……”他們堅持堅持再堅持,功夫不負有心人,他們終於成功了。瞧他們個個汗流浹背的樣子……他們高興地一跳三尺高。 

  這就是堅持到底的精神,我們值得去學習他們的堅韌不拔精神,記住:堅持到底的人,才是笑到最後的人!!

您正在瀏覽: 小螞蟻覓食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螞蟻覓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