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團結拼搏的小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拼搏的小螞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團結拼搏的小螞蟻

劉佳慧

大大的腦袋上鑲嵌着比小米粒還小的眼睛,兩條長而彎的觸角,細細的腰上有四條細腿,整個身子似絨頭一般大小。

螞蟻住在蟻巢里,分成:蟻后、雄蟻和公蟻,是個大家族。一般由蟻後生“小寶寶”,讓公蟻來“照看”,這樣一個新的生命,就誕生了。螞蟻最大的愛好是喜歡吃甜食……

記得有一次,一群黑螞蟻從我家客廳“路過”,排得“隊伍”是那麼的整齊,像固定在了一條直線上。我一時興起,從廁所里端出一杯水,“嘩”一聲響,黑螞蟻立刻被我製造的“汪洋大海”包圍了。只見,黑螞蟻不慌不忙地游到一起,圍成一團,後面的螞蟻見事不妙,也紛紛跑入了我製造的“汪洋大海”里,螞蟻們一起滾呀滾,終於滾出了我製造的“汪洋大海”,螞蟻們殊死拼搏,贏得了我的喝彩……

我喜歡這群團結合作,努力拚搏的小螞蟻。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團結拼搏的小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拼搏的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