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蜜蜂和小螞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蜜蜂和小螞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蜜蜂和小螞蟻

  東峰中心小學五(2)班 詹明悅

  指導老師:林愛珠

  一隻自以為能幹的蜜蜂和蜂群鬧了意見,它覺得自己做的工作很多,可吃的蜜太少了,它抱怨大家對它不公平,忘記了它的功勞,最終它離開了蜂群……

  它飛呀飛,飛呀飛,飛了好久,發現了一大片,一大片的大桃林,這時的桃花開得正燦爛!小蜜蜂高興極了。它心裡想:“可有得我忙的了,一定能采很多很多的蜜。到時候,我想怎麼吃就怎麼吃。”它開始忙碌起來,可采了大半天了,眼看太陽就要落山了,只採了這麼一小片。它擦了擦額頭上的汗水,想休息一會兒。這時,兩隻小螞蟻細聲細氣的談話吸引了它。

  一隻小螞蟻說:“好大的鮮果呀!這是我們女王最喜歡吃的,它的果肉可有營養了!正好女王最近不舒服,我們正好給她補補身子!“

  另一隻螞蟻說:“你在這守着,我去通知大家。”

  過了一會兒,“大部隊”來了,它們一擁而上,圍了一圈又一圈,試圖搬動這個大果實,可這個果子太大了,它們又增加了兵力。噢!還有拉拉隊呢!“一二加油,一二加油!”果子慢慢地向前移動,小蜜蜂的眼睛都看直了!

  螞蟻們累得滿頭大汗,累了就休息休息,喝口水,擦擦汗。噢!還有幾隻受傷了,它們馬上被抬到一邊去包紮傷口,還有專門的螞蟻照顧,螞蟻換了一批又一批,輪番作戰,終於把果子搬回了家。

  小蜜蜂心裡想:這些小螞蟻真了不起,它們齊心協力把不可能的事情變成可能,它決定以後的偶像非小螞蟻莫屬。

  小蜜蜂想到了自己,臉紅了起來,它看着滿山遍野的桃花,它知道該怎麼做了!它朝蜂群的方向快速飛去。

您正在瀏覽: 小蜜蜂和小螞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蜜蜂和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