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心靈的空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空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中空虛的心靈就在初中的點點滴滴,不,更準確地說是跨入四中的那一刻開始,也許是我夢寐以求的學校,陶醉其中而不能自拔;也許是我太幼稚了,把初中與小學相提並論,一切都以為得心應手;也許是初中學習的繁重,使我只有招架之式;也許是學習的空白而零亂;也許……每天生命都在流逝;而我的腦海中卻沒有留下任何痕迹,一切似乎都存在,又好象不存在,心裡矛盾,生命空虛。 

  一年時光飛逝,而我的成績還是一落千丈,一年級的告終,第20名的頭銜竟架在我的頭上,意外的恐怖,讓我驚顫,是不是在做噩夢,是不是成績單發錯了;是不是試卷改錯了;是不是……總之,我想了無數條理由,就是無法相信我的成績單。可是,再多的理由還是擺脫不了現實的殘酷,卷面的名字成了我所有理由的確鑿證據,在我眼前一片昏暗,腦中一片空白中又走進了初二的新生活。 

  所謂的新生活就該用新的方式新的思維去面對,可是,每天忙忙碌碌,仍然只是模模糊糊,閉上眼睛,一片漆黑;睜開眼睛,一片空白,頭頂那一片深藍天空此時看來也失去了光澤。 

  一天天的無精打采,怎麼會不留些蛛絲馬跡?何況我這麼單純的寂寞,怎麼會逃過細心媽媽的眼睛呢?我想“攤牌”比藏在心裡的舒服,我解開了媽媽的困惑,母親沉默了一會兒,語重心長地說“孩子,初一是打好基礎的最佳時期,你媽是過來人,你還有機會,好比說……”對媽媽的後面絮叨,我絲毫沒興趣,那句“你還有機會的”在我心中飄蕩,腦中盤旋。一切又都變了,我再堅信自己,從此,我勤奮了,但不再是觀望;我累了,但不再是空虛;我困了,但不再是無聊。 

  我閉上眼睛,赤、橙、黃、綠、藍、青、紫浮現在眼前,睜開雙眼,噢,那是飛揚的彩虹,那是希望的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空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空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