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感覺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感覺真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之路上會有很多很多的感覺,有失敗之後的苦;有挨打之後的辣;有失去朋友之後的酸;有無比勤奮后的咸。當然大家最喜歡的應該就是在失敗、 挨打、 失去、 勤奮之後的第五味---成功之後的甜。 

  甜,當然是大家都喜歡的,但要得到甜,就必需忍過酸 、苦、 辣 、咸,不然你就與甜擦肩而過,只有忍過來了,你就可以得到甜。這不,我最近就嘗到了甜頭。 

  記得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我按住自己激動的心情照常和夥伴們一起去上學。看得出他們也很激動,這也沒辦法,這一天要發上次數學考試的試卷。來到學校,大家三五成群一起對答案。我剛放下書包就過來一群人,里三層外三層把我團團圍住……好不容易挨到上課,那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當老師報出“第一名,99分朱立林“的時候,我幾乎都要蹦起來了,我等這個第一名多長時間了。多少次失敗,多少次挨打,多少次勤奮。得到這次成功,我是多麼興奮啊。全班同學都向我喝彩,我看見美好的日子在向我招手…… 

  啊!成功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感覺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