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感覺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感覺真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四年級,我們的語文老師黨老師就讓我嘗到了成功樂趣,那感覺好極了。 在一節作文課上,黨老師向我們徵稿,希望能得到一篇好的作文拿到市裡投稿參加奧運作文,並且告訴我們作文的題材不限,什麼都可以寫,想寫什麼就寫什麼。當我得知這個消息,又興奮又緊張。但是以前參加奧運作文都沒能取得好的成績。但是又有一種無名的力量驅使我再干一次。 

回到家后,我認真構思,仔細查閱資料,經過幾番深思熟慮之後,才決定好題材,我確信自己會成功的,因為這是我親生經歷過,具有真情實感.我完成草稿之後又仔細地推敲,直到滿意為止。 

 第二天,當我把自己認為比較滿意的作文交給老師才鬆了一口氣。大約半個月後,趙老師在課堂上說:“這一次奧運作文競賽,陳敏君得到了全國一等獎,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祝賀他。”當老師叫到我名字時,我大吃一驚,同學們紛紛向我投來羨慕的眼光,這時我心中有一種無名的喜悅湧上心頭。這是我第一次取得了成功,成功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感覺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