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感覺真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體育愛好有很多,如:溜冰、游泳、、騎自行車……學習這些,每一樣都要花很大的精力,要用很長的時間和吃很大的苦,短則幾小時,長則幾天。其中我學自行車用了兩小時,蛙泳用了兩小時,溜冰用了一個上午而游龍板用了整整一天!可見學游龍板多難呀,下面請大家聽聽我學游龍板的全部過程吧!

  一開始,我拿着它在院子里的平地上試滑。由於它太靈活了,我的身體的協調性跟不上它,我剛一踩上去就摔了下來。就這樣我連續試了十幾次還是沒成功,於是我開始扶着牆訓練。漸漸地,我會向前滑幾步了。我高心極了,我便又到平地上練習,可里了牆我似乎就站不上去了。我撿來一根木棒,把它當做牆。果然,這是一個好辦法,我能上去了,漸漸地,我居然可以不用木棒都能上下游龍板了。

  可我滑的還是不太好,身子比較僵硬,於是我便仔細思考,突然我想到了它的名字“游龍板”,突然,我又想到了“游”字,游是像水一樣。我也應該像水一樣,游龍板怎麼動,我也怎麼動。於是我便像水一樣和游龍板展開了較量,經過一小時的“馴化”它終於被我“征服”了。我看着我身上的一條條疤痕,一塊塊紅腫的地方,覺得十分自豪,因為我通過了自學學會了游龍板。

  突然,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千萬次的失敗不是什麼,它們只不過是通向成功之門的墊腳石。這就是成功的感覺。

  六年級:張思思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