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功的感覺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感覺真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買了一個泡泡糖給我,我看見泡泡糖就想:“我要成功吹出一個泡泡來。” 

  我剛開始吹第一個泡泡的時候心裡很緊張。因為以前我吹泡泡糖的時候都失敗了,所以我很緊張。後來我想我媽媽也會吹泡泡,於是我就問媽媽,她說:“吹泡泡時,把舌頭頂出來然後再吹,一個小泡泡就出來了。”我按照媽媽教的辦法去做,果然吹出了一個小泡泡。我高興得跳了起來。 

  我吹第二個的時候,我想一定要吹出一個比第一個還要大的泡泡來。我照第一次吹辦法去做,不過我用大了一點力氣,最後我吹出了一個中等的泡泡。 

  我吹最後一次的時候,我用了最大的力氣。結果,我吹出了一個起過世界記錄的大泡泡…… 

  媽媽說:“你真厲害,比一個普通大人吹出來的泡泡還要大。” 

  聽了媽媽的話,我很高興。我最喜歡吹泡泡糖。還想讓媽媽再買一個泡泡糖給我。 

  成功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感覺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