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功的感覺真好-趙世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感覺真好-趙世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的感覺真好

  趙世超

  成功,一個褒義詞,讓人感到神清氣爽。我曾有幾次成功願與你一同分享。

  這一次是一次懦弱與勇猛較量的成功。從一年級起,我從來沒有跳過大繩,起跳就哆哆嗦嗦不敢上。但下午,在眾人的鼓勵下,豁出去了。“呀!”我蹦了起來,咦,今天怎麼沒摔倒?“好,太棒了!”同學興奮地叫喊。我下去以後,暗暗思考:剛才是蒼天顯靈呢?還是他們手中的繩子沒搖呢?還是……

  原來我在他們的繩子打地時,飛奔而入,又像袋鼠一樣跳了起來,而繩子則悄無聲息地落了下來,因而完美的一個跳繩動作就完成了。

  噢,這一次也不錯,語文考了70分,全班第一個滿分哦!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這真是雙喜臨門啊!大家公認的“膽小鬼”變成了“勇士”;語文成績我名列榜首。我走起路來都覺得飄飄然,同學們個個對我刮目相看。成功的感覺真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感覺真好-趙世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感覺真好-趙世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