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功的感覺真好-劉路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感覺真好-劉路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成功的感覺真好

  劉路奕

  “陽光總在風雨後”,只有經歷了風風雨雨,才會獲得成功,感覺到成功的收穫,讓我們共同享受成功的滋味吧!

  上一次考試,我獲得了一個大大的A+,這標誌着我這一個單元學得非常成功,書寫程度也漸漸上升,這都是由於我刻苦學習的功勞。想着這些時,也想起了背後的酸甜苦辣。看到這個成績,我一蹦三尺高,忙着向同學們彙報自己的成績。整個下午,笑容都掛在我們嘴邊,什麼不開心的事,都能容忍。媽媽看到,臉上也樂開了花。平時我和同學們一樣在課堂上學習,可到了課間,同學都結伴出去玩耍,我自己在座位上寫家庭作業。晚上,我自己在書桌旁複習當天晚上學習的知識,再預習明天的學習內容。每天晚上十點半才能上床睡覺,早上六點就得起來。當然,任務完成後,也有一些自己喜愛的課餘生活。例如:練小提琴、描字帖、看課外書。想起這些,淚如泉湧。

  成功,讓我明白,它是汗水的結晶,它是拼搏的碩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感覺真好-劉路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感覺真好-劉路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