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感覺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感覺真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是個晴朗的早晨,我們一家三口和堂弟一家回后溪。 

  到老家時我和堂弟就連蹦帶跳地跑進去,為什麼呢?因為奶奶今天要包水餃。我們看見奶奶正坐在椅子上包水餃呢!桌上放着一袋水餃皮,一盤肉餡和一碗水。“我們可不可以也包呢?”我們問。“當然可以!”奶奶說,我們一蹦三尺高。奶奶說:“包餃子不是件容易的事,首先在餃子皮上放一些肉餡,要不多也不少。然後在餃子皮周圍塗上一些水。最後把餃子皮對摺。這樣一個餃子就包完了。”奶奶又演示了一遍然後才讓我們包。我包的餃子不是把肉餡放在餃子皮是捏了一個洞,要不是把肉餡加多了,包了時候,肉都擠出來了。總之,怎麼也不能“三全其美”。我偷偷地瞄了一下堂弟,他包的餃子像模想樣,可謂“無師自通,自學成才”奶奶看我包得不是很順利就說:“琪琪,包壞了不要緊,要慢慢來,一步一個腳印。”“哦!”我想:“包個餃子還要塗水真是太麻煩了!”奶奶在旁邊指手畫腳,我只好慢慢包。不一會兒我就學會了,包出了來的不在是“瘦士兵”了而是挺着大肚子的“將軍”了。真是“名師出高徒”啊! 

  中午,奶奶把煮好的水餃拿上來,大家一起吃餃子,還不停地誇我們包的餃子好吃。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感覺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