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後的初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初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初春是一位腳步輕盈的畫家,當你覺察出她的到來時,她早已經給大地塗上了一抹淡淡的綠色,特別是雨後的初春,更是別有一番情趣。 

今天,我和爸爸到公園散步。剛一出門,一股雨後泥土的清香撲面而來,空氣就像是被洗過一樣格外清新,沁人心脾。剛剛被雨水沖洗的風兒也顯得格外的柔格外的凈,她輕撫着我的臉龐,微微的暖意讓我感覺春姑娘已經悄悄地來到了。繼續前行就是人工湖了,河面的冰已經不見了蹤影,微風吹來,盪起絲絲波紋,在陽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圍繞着小湖的是一排排婀娜的垂楊柳,她們舒展着柔軟的枝條,像美麗的少女在展示自己輕盈的身姿。迎春花兒也不甘落後地鼓起了花苞,好像隨時要給人們帶來報春的信息。遠遠望去,一片片枯黃的草坪上已經泛起了點點綠意,一切都欣欣向榮的樣子,讓人憐憫極了。 

啊,多麼美妙的雨後初春景色啊,我陶醉於這美妙的雨後初春之中,我更盼望春姑娘的早日到來!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初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初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