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被感動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被感動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蔣老師平時總愛和大家在一起玩兒。她有時陪我們跳牛皮筋,有時也和男同學一起玩捉人,課外活動時,她還與我們一起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我們的歡聲笑語時常灑遍校園的每一個角落! 

  可是,一轉眼,兩個月過去了,蔣老師要走了。這時,全班同學都放聲大哭起來。我一激動,淚水便流出來了。我趴在桌子上,“哇哇”大哭起來。我班男生也都哭了。有許多男生還在黑板上寫滿了字:蔣老師,你別走,你別走……蔣老師也被我們的這種真情給感動了。她哭了,被我們感動的哭了。這個時候,有幾個同學拿着紙巾去幫助蔣老師擦眼淚,邊擦還邊勸蔣老師別哭了!我們班那幾個平時很調皮、淘氣的小男孩也趴在桌子上痛哭起來。 

  當蔣老師給我們發本子的時候,我們一個個都哭着上去拿本子。同學們翻開本子,讀了蔣老師給自己寫的評語后,都哭得更加響亮了。我看后,十分感動,便把感動化成了眼淚,從眼眶中溢了出來! 

  正當蔣老師要走的時候,同學們都紛紛圍了上去,抱住、拉住、攔住了蔣老師。同學們口中還不停地念道:“蔣老師,你別走,我們以後再也不惹你生氣了,你別走……” 

  天下哪有不散的宴席?! 

  我們便用淚水送走了蔣老師! 

  這次,我是第一次被男同學強烈的感動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被感動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被感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