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未來的“時光膠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未來的“時光膠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小朋友的心中都有許許多多的夢想和願望。當然,我自己也不另外。我想把我們都有的法寶——快樂先放進“時光膠囊”里,也想把我的驕傲——一幅幅栩栩如生的油畫放進裡面,更想把我的試卷——一張一百分的數學試卷放進裡面,讓它成為我永遠的驕傲……可是,“時光膠囊”實在太小了,怎麼能放得了那麼多東西呢?我冥思苦想,終於做出了一個秘密的決定……

  二十年後的一天,我正在看電視,忽然一條新聞報告像磁石一樣把我吸引住了,大概說的是一個野外的荒山上長出了一片松樹林,說著並放出了圖片。咦!這個地方怎麼這麼熟悉呢?我再仔細一看,呀!這不是我當年埋藏“時光膠囊”的地方嗎?當我跑到那個我曾經埋藏“時光膠囊”的地方,我卻被眼前的景象給驚呆了!雖然我已經看過照片,但是這兒的松樹並不象照片上的一樣,可比照片上的多得多了,地面上的松樹,有的三棵一群,有的五棵一簇, 密密麻麻的。有的已經長成了蒼天大樹,像一把大傘擋住了太陽;有的已經有一兩個人那麼高:還有的剛剛冒出嫩芽兒,綠油油的,非常可愛。望着這一片片鬱鬱蔥蔥的松樹,聽着各種鳥兒歡快的歌唱聲,我欣慰極了!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想起當初我到處借鏟子埋種子的苦,再望望眼前這片松樹林,這心裡的苦都變成了甜,比吃了蜜還甜呢!微風吹來,我放眼望去,松葉隨風蕩漾,彷彿變成一片綠色的海洋……

  小夥伴們,你們的“時光膠囊”里裝的是什麼呢?是不是你們也象我一樣,為我們的地球媽媽添一份色彩,為人類的環保事業做一份貢獻呢?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給未來的“時光膠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未來的“時光膠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