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有許多有趣的事,只要你留心觀察,就一定會發現。 

  今天,我在螞蟻的必經之路上撒了一些大麵包屑,想看看小小的螞蟻到底是怎樣把這些比它身體大幾十倍的食物搬回家的。 

  我靜靜的蹲在地上看,不一會兒,只見一隻小螞蟻跑過來聞了聞就走開了。我正納悶:奇怪,這麽美味的食物難道不合它胃口嗎?正胡亂猜想着,很快我發現它和前面的同伴碰了一下頭又折回來了,短短一會兒就來了許多小螞蟻。啊!我明白了,原來它是去搬“救兵”了。只見小螞蟻們把食物團團圍住,五、六隻在前面拉,五、六隻在後面推,七、八隻在兩邊抬……經過大家的齊心協力,食物終於被搬動了。小螞蟻們把食物晃晃悠悠地抬到洞口,困難又出現了,洞口太小進不去,我心想:看你們怎麽辦?這時只見從洞里又出來許多小螞蟻,他們撕的撕,拉的拉,咬的咬……足足用了幾分鐘,食物終於被分成了許多塊,小螞蟻把它們順利的搬回了家。 

  看着這些小精靈們把食物搬進了洞里,我終於鬆了一口氣。小小的螞蟻讓我懂得了“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