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藏書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藏書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欲知千古事,須讀五車書。”我家就有一個藏書角,那兒的書應有盡有,現在讓我一一介紹吧!

  雖說我的圖書價值有幾層,但是裡面的書讓我受益無窮,第一層是歷史類的書,有《三國演義》、《紅樓夢》、《史記》……這些書讓我知道了許多英雄人物。第二層是一些作文書,有《迪克貓作文》、《有新考場作文》、《三年級作文》……真是目不暇接。第三層是語文書、數學書……這些書像一個個小老師傳授給我們知識。

  當讓我也愛看書,在我的暑假中是書成了我唯一的夥伴,記得有一次我正在看書,忽然,爸爸在廚房裡大叫:“快去買醬油!”“好!”我應了一聲便拿了錢和一本書就走了,可我一看書便把買醬油的事拋到九霄雲外了。於是我在外面轉了一圈變回來了,這時爸爸問:“醬油呢?”我傻乎乎地問:“什麼醬油呀?你有沒讓我買!”“哎!小書蟲還是讓我去買吧!”

  有了這個藏書角,讓我學到了許多知識,還讓我提高了寫作水平,我愛我的藏書角。

  文英學校三年級:曹文熙

  文英學校三年級:曹文熙

您正在瀏覽: 我的藏書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藏書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