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

  谷城縣盛康鎮小學:陳宥彤

  我叫陳宥彤,今年9歲了。我瘦瘦的,高高的。短短的頭髮,圓圓的臉上長着一對會說話的大眼睛。笑起來露出一對圓圓的小酒窩。我的性格很活潑。所以大人們都叫我“小機靈鬼”。

  我有許多愛好如:唱歌、跳舞、畫畫、讀書、書法等等。但最使我驕傲自豪的是我的鋼筆字寫得很好,源於我對書法的喜愛。從一年級剛學寫字開始,我就臨摹字帖,寫得時候一筆一劃,專心致志。除了完成老師布置的寫字外,我還自己給自己布置寫字任務,寒暑假媽媽還給我報了書法興趣班。經過三年的練習,現在我寫的字端端正正,每一步都帶有筆鋒。老師們對我的字讚不絕口,同學們對我的字羨慕不已。

  但我也有缺點就是:驕傲自滿,粗心大意。雖然我的字寫得好得到老師表揚,但每次作業都有錯別字。這是我做題馬虎,粗心大意造成的。另外,每次做完了作業不檢查,總認為沒有錯誤,這是導致錯別字多的原因。我今後一定要改掉這個壞毛病。

  這就是我,一個優點與缺點並存的小姑娘。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指導老師:龍俊)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