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呢?想了解我的話,請繼續往下看吧! 

  我雖然是個女孩兒,可卻有着男兒心,玩起來可瘋了,怪不得媽媽說我投錯了胎。在一次足球比賽中,我帶領着許多好朋友(女生啦)想要和男孩決一死戰,他們聽后,愣了愣,就哈哈大笑起來。雖然答應和我們比,但他們臉上寫滿了不屑,還說要讓我們嘗嘗苦頭。我們為了這次比賽,在暗地裡練了好久,但體育細胞終究比他們差一點兒,所以比賽一開始他們就佔了上風,比分更是相差得驚人。在中場休息時,我邊擦着汗,邊開玩笑似的說:“如果我們這樣都能勝,那就成為神話了。”結果我這麼一說,卻把女生們的鬥志給拉了起來。下半場比賽的氣氛似乎很活躍,但男生們似乎感到挺吃力,比分一點點被拉上來,最後竟扯平了。然而,在最關鍵的點球大賽中,那最重要的一球卻被我踢飛了,很遺憾的輸了。雖然輸了,但大家都沒有因此責怪我,反而還鼓勵我說:“如果沒有你那句話,我們鐵定會輸得很‘悲壯’。”我們都笑了起來,手拉着手,一路哼着歌回家去了。 

  “啊——鬼~有鬼~”只聽一聲尖叫從我被窩中傳來。嘿嘿,別驚奇,那是本姑娘的慘叫。由於早上看多了恐怖片,一天到晚都疑神疑鬼,神經兮兮的。這不,我因聽到衣櫃門被風吹開的聲音,就忍不住大呼小叫起來。不光爸媽拿我沒轍,我自己也埋怨自己:“知道自己從小怕鬼,上次好容易不怕了,這下倒好,今天又給撿回來啦!”話雖這樣說,可我說一次忘一次。每次看了怕,怕了忘,忘了又看,真是自討苦吃!唉,誰能幫幫我呢?這真是個怪毛病! 

  啊哈,看了這麼多,你一定會認為我很貪玩,不愛讀書吧?My God!這可太冤啦!我雖玩起來瘋,但學習是從來沒落下哦!我可是一隻十足的大書蟲,我可饞哩,什麼“大餐“都想品嘗一下,可惜“錢不由人”啊!不過還是有一些“小點心”的。如:《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讓我明白了意志的頑強;《紅樓夢》那纏綿的愛情令我落淚;《少年百科大全》讓我增長知識……這些點心我可是百吃不厭啊!下次到我家做客,千萬別客氣,帶點“小零食”讓我這蟲蟲解解饞就行啦! 

  這就是我,一個幽默風趣、堅持不懈、膽小而又愛看書的我,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