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愛做夢,孝順父母,愛交朋友,多才多藝的女孩。我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閃着智慧的光芒。

  我愛做夢。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想一個美好的夢。我喜歡小動物,有一次我做夢,夢見我養了一隻小狗,名字叫“熊熊”,我帶着它無拘無束地奔跑在寬闊的田野上,盡情嬉戲……

  我孝順父母。有一次,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爸爸去藝術館看展覽。回來的時候,爸爸給我買了一個麵包。它看起來非常美味,我吃了一半忍住了,留了一半給爸爸。爸爸微笑着對我說:“你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我愛交朋友。一年級剛開學的時候,一個同學突然問我:“你家有寵物嗎?”我說:“有一隻小烏龜。”回家后,我一直琢磨:她為什麼要問我呢?她和我還很陌生啊。後來我想,她可能是想和我交朋友吧,我要主動去跟她交朋友!於是,第二天,我去跟她說:“我們交朋友吧!”她高興地答應了。現在,我們已經是最好的朋友了。

  我多才多藝,有創意,愛寫作文和畫畫,盡情揮灑我的靈感。我有一次參加國際畫畫大賽,還得了一等獎呢。我寫作文也是數一數二的,我的作文已連續好幾次被登在雜誌和報紙上。

  有空來找我吧,說不定我們會成為好朋友呢!

  廣州市華景小學三年(四)班三年級:sopher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