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 

  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一個馬馬虎虎的“粗心鬼”,一個酷愛臭美的小姑娘,一個愛哭愛笑的“開心果”。這就是我,可愛的我,粗心的我,愛打扮的我。 

  我性格外向又愛說笑,所以人見人愛,大家都喜歡我。加上我成績優秀,人緣又好,同學們都愛和我在一起。我也有許多愛好和才藝,如跳操,唱歌,看書,特別喜歡跳拉丁舞和彈古箏……雖然稱不上琴、棋、書、畫樣樣精通,但也算得上是能歌善舞了。 

  缺點人人都有,我也不例外老實說吧!我的缺點是:做事有點馬馬虎虎,拖拖拉拉,大大咧咧。特別表現在數學上,我在考試中不是把加減看成乘除,就是把減法寫成除法,要麼就是計算失誤。在生活中的我也是這樣,有一次,下午放學本該上奧數課,結果我竟然與同學牽了手排着隊,放學回家了,一直到走到家門口才想起還沒上奧數課呢! 

  知道嗎?我小小年紀就趕起了時尚,追起了非主流,特愛打扮。中午放學回家,下午上學前還得給我換個頭型。 

  除此之外,我還是家裡的“開心果”,每天放學回家都會把學校發生的各種事情說給爸爸媽媽聽,而且十分風趣幽默哦! 

  說了這麼多,你還不認識我吧!看我多粗心!連姓名都忘了告訴大家,我叫饒羽軒。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雙峰小學 

  三(6)班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